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部门 > 区委编办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15-152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委编办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5-02-10
[ 发布日期 ] 2015-02-10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部门预算

日期:2015-02-10 来源:万州区委编办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机构,既是区委的工作机构,又是区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区委机构序列,主要职责职能是在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区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区编办下设事业单位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区登记管理局主要职责职能是依法保护全区核准登记的事业单位有关登记事项的合法权益,负责本级登记管辖范围内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区编办设置内设机构5个,实有人员11人(其中工勤1人);区登记管理局实有人员3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4年,区编办和区登记管理局共预算139.7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2.77万元,项目经费37万元。2015年区编办和区登记管理局共预算157.0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0.03万元,项目经费37万元。2015年预算比2014年增17.26万元,主要因素是单位新增1名工作人员,调整工资及增加了生活补助标准等因素。

三、“三公” 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区编办“三公”经费预算12.9万元,其中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9万元。区编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财务制度,对“三公”支出控制较严,近年来的支出都保持在较低水平。因此,今年的预算控制数12.9万元与上年大体持平。

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