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附件6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国家级整改任务模板)

投诉受理编号

X2CQ201907270121

整改任务概述

万州区沙龙路三段968号国豪汽车修理厂租用盐业公司仓库外空地,违规搭建简易厂房和洗车场1000平米;将洗车废水直排下水道造成环境污染;排放噪声扰民。

整改责任单位

万州区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

停止废水排放、杜绝噪污染、拆除违章搭建

整改措施及成效

一是对洗车场废水直排问题进行整治。街道于2019728日下午强制拆除了洗车场的违法搭建,移除了洗车的相关设施设备,切断了洗车厂的供水、供电。同时对该处进行了彻底清扫。二是对国豪汽车修理厂噪污染问题进行整治。街道环保所对汽修厂提出了要求: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营业;杜绝钣金作业,控制噪,降低对附近居民的影响。三是对国豪汽车修理厂涉及的违法建设情况进行了仔细摸排,为化解排查出的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牌楼街道制定了分步拆除的方案:2019730日启动,82日前拆除地面部分违章建筑。最终在202067日将国豪汽修厂所有违建拆除完毕。

通过整改,原投诉地点没有废水排出,无噪声污染,违章搭建被拆除。

整改时间

20197月至20206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覃念   电话58550722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