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投诉受理编号

X2CQ201907300034

整改任务概述

万州经开区新建一卵石加工厂拟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结束后在长江长坪、武陵一带大规模开采长江卵石。

整改责任单位

万州区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

调查核实情况,对于没按相关要求办理许可手续的开采行为严格整改到位,并加强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和污染治理设施后方可投入生产。

整改措施及成效

1.接到投诉后相关单位立即开展了情况调查,基本情况如下:20194月,经开区管委会办公会研究同意重庆经纬新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林油一体化一期项目用地范围内建设建材(砂石)加工项目,该项目已办理项目备案证,在开展环评等前期工作。2019731日,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杨玉操进行了当面沟通,其表明没有到长江长坪、武陵一带大规模开采长江卵石的计划,并表示若后期有需要则按相关规定要求办理许可手续后再实施。投诉人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2.针对以上情况,采取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监管,若企业后期有到长江长坪、武陵一带大规模开采长江卵石的计划,由区级相关部门督促企业按规定办理相关许可后再实施,并加强实施过程中的监管力度;二是区级相关部门和万州经开区严格落实“三线一单”和《重庆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严把项目准入关口,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和污染治理设施后方可投入生产。

整改时间

2019年7月至2019年8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覃念   电话58550722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