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国家级整改任务模板)

投诉受理编号

D2CQ201908040020

整改任务概述

万州区陈家坝街道锦绣江南16号楼对面车库排气孔排放尾气扰民。

整改责任单位

万州区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

恒产锦绣江南16号楼对面地下车库于2017年底建成,投诉期间正在验收阶段,未投入使用,车库排气孔排放尾气扰民不属实。投诉人所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建设单位将原规划设计于16号楼4轴交B-C轴的车库排风井道私自移至28号楼1轴靠27号楼侧,该问题属于未按规划修建车库排风井道,整改条件具备,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

1.规划建设管理环保科负责对28号楼1轴靠27号楼侧车库排风井道进行拆除,并对建设单位违规建设排风井道行为进行教育,加强对违规建设的查处。

2.重庆恒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恒产锦绣江南28号楼1轴的车库排风井道整改一事与相邻业主进行协商沟通。

3.陈家坝街道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整改成效:

1.调查核实情况:恒产锦绣江南16号楼对面地下车库于2017年底建成,投诉期间正在验收阶段,未投入使用,车库排气孔排放尾气扰民不属实。

2.2019年8月7日,江南新区城建规划部门对此排风井道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建设单位违规建设排风井道行为进行了教育。彻底解决了车库排气孔排放尾气扰民的问题。

整改时间

2019年8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覃念   电话58550722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