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国家级整改任务模板)

投诉受理编号

D2CQ201907270072

整改任务概述

万州区陈家坝街道办事处塘角村8组张成伟和张成福养猪场(各一个)粪水未经过处理直接散排。

整改责任单位

万州区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

经现场核实,张成伟养殖场位于塘角村8组,建于20102月,目前存栏生猪60头,圈舍面积200余平方米,建有粪污收集池315立方米,消毒池1个,现场检查时该养殖场粪水全部收集在池子里,未见散排痕迹。张成福养殖场位于塘角村8组,建于20092月,目前存栏生猪76头,圈舍面积400余平方米,建有沼气池18立方米,粪污收集池15立方米,消毒池1个,现场检查时该养殖场粪水全部收集在池子里,未见散排痕迹。投诉人反映的粪水散排情况不属实。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此类问题发生。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

1.为防止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发生,对养殖场业主司万云(张成伟之妻)、张成福进行了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2.要求其完全收集粪水,及时将粪水用于周边农作物种植,保持粪水池1尺空挡,防止下雨天粪水外溢。

3.加强养殖场周边环境卫生,加大对圈舍的冲洗频次和粪便的理。

4.陈家坝街道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养殖场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

整改成效:

1.通过对养殖场业主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加强业主的环保意识,加强业主对养殖场周边环境卫生的重视。

2.陈家坝街道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养殖场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对周边环境不造成影响。

整改时间

2019年8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覃念   电话58550722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