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招商

于会文与广东万州商会大足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3月10日,正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对接企业、开展招商引资的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于会文与广东万州商会、大足商会和特邀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晓明,广东万州商会会长冉少刚、大足商会会长陈小华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光平主持座谈会,副区长骆高燕介绍万州区和万州经开区有关情况。

会上,大家观看了万州招商引资宣传片,企业家们围绕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讨论发言。于会文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叙乡情、话合作、谋发展,会场气氛热烈、情谊浓浓。

于会文感谢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对重庆和万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万州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坚实,干部群众干劲十足。过去一年,我们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有力应对多重挑战,有效实现多重目标,取得了具有万州辨识度的突破性进展,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乡友企业家的支持与奉献,衷心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于会文说,当前,随着各类战略机遇、政策利好持续叠加,万州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我们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着力构建现代化工业、农业、服务业体系,努力打造全市一流、渝东北最佳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各位企业家与重庆和万州有着割舍不断的情感和联系,希望大家多到万州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实力雄厚、信息灵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优势,立足企业所能,对接万州所需,加快形成合作共识、落地合作项目。也希望大家积极宣传万州、推介万州,引荐更多客商走进万州、投资万州、扎根万州,真正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让广大企业家在万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冉少刚、陈小华分别介绍了广东万州商会、大足商会和有关企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商会和广大企业家对万州区委、区政府和万州经开区的重视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万州生态优势突出、交通区位独特、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干部作风务实,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对到万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将携相关企业积极与万州对接联系,深入开展调研考察,尽快找准合作领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全力助推新时代新征程新万州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找准合作切入点、落脚点,积极引荐更多企业到万州投资兴业,多领域、广范围参与到万州的发展战略中去,努力为万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广东万州商会、大足商会及特邀企业家代表,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