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招商

万州区举行万州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恳谈会

日期:2020-05-06
语音播报

4月29日,万州区举行万州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恳谈会,与有意向在万州综合保税区投资的企业“零距离”交流,推进招商推介工作,服务企业扩展。区政协副主席、综保区招商组组长张嘉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外贸企业代表实地参观了万州综合保税区。位于万州经开区高峰园的综保区,规划面积1.85平方公里。截至目前,已建成6栋标准厂房和2栋标准仓库。

 座谈会上,区商务委、招商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万州综合保税区建设、申报以及招商等方面情况,众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相互交流想法。

 张嘉强指出,万州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将促进三峡库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他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抢抓建设万州综合保税区重大机遇,把更多的项目转移布局到这里,共创万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和企业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张嘉强强调,万州综合保税区要立足万州,辐射大三峡,进一步精细化服务与管理,不定期举行招商引资恳谈会,让更多的外贸企业家关注了解综合保税区,到这里投资兴业,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