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文化旅游

疫情安全“不放松”文化服务“线上送”

日期:2022-09-26
语音播报

一是组建疫情安全防控工作“专班”。以安全生产领域“控大事故、防大灾害”和坚决守住疫情不通过文旅场所传播底线为目标,在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1+3”研判工作机制基础上,组建7个综合“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工作专班,突出抓早抓小,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问责问效。

二是守住公共文化阵地疫情“线”。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场所承诺践诺活动,明确安全生产监督专员和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员,确定1名两码查验员和1名“点长”,扫“场所码”,查“渝康码”“行程码”,推广线上预约,错峰预约措施,保障公共文化场馆常态化免费开放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让安全有序的文化阵地为居民幸福“加码”。

    三是普及公共文化活动线上“服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持续推出课程培训、非遗展示、线上配送、图书阅览、诗词鉴赏等线上文化服务210余场,惠及群众10余万人次;情景歌舞剧《川江号子情》国家文旅部公共文化云、重庆群众文化云、华龙网、重庆文艺网等平台线上展播,观看人次突破110万;截至8月底,常态化举办三峡“曲艺周周演”线上展播64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