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文化旅游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万州展厅绽放文旅新魅力

日期:2019-06-24
语音播报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李静)6月23日,以“携手美丽西部,创造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期间,万州展厅以自然山水,特色旅游脱颖而出,向与会参展商和游客展示了万州的旅游资源和城市魅力,为开拓旅游客源市场,为进一步树立“畅游三峡 万州出发”旅游主题形象吹响了号角。

  据了解,本届西旅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倾情打造了国际旅游、国内精品旅游、重庆文旅融合、文化旅游装备、特色旅游产品、非遗文化展示体验、数字智能化旅游、康养旅游八大特色主题展区,展会规模达3.45万平方米,超过500家企业参展。

  在为期3天的西旅会期间,来自万州的相关旅行社、轮船公司、景区以及万州茶叶(三峡天丛)、谭木匠、燕山杨梅、万州响雪绣坊、三峡石、程凉面、重庆桥钧食品有限公司(万州烤鱼礼包)等13家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向参展嘉宾、游客和媒体就万州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作了全面推介,盛情邀请参展嘉宾和旅游投资企业到万州游玩、投资兴业、洽谈旅游合作。

  派送景区门票、品茶、赏三峡石、现场观看叶脉刺绣、品尝万州烤鱼和凉面……连续3天,广大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争先分享西部旅游盛宴,各个展馆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展会氛围十分浓厚。其中,万州展厅布局风格时尚大气,完美地将万州的山水、文化等特色展示出来,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了解万州旅游线路,使得万州展厅成为人流聚焦区。

    西旅会是文化旅游形象展示,文化旅游产业交易的重要平台。记者了解到,西旅会期间,万州紧盯旅游市场前沿,着眼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抓住商机、深入洽谈,共签约了两个旅游投资项目,分别是中传恒合文旅景区项目和三峡·万州融创文化城。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仅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必将掀起新一轮旅游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在促成重大旅游项目达成合作的同时,西旅会亦成为广大参展商展览展示的推销会、旅行商和游客的现场交易会、市民和游客的旅游消费体验会。在本届西旅会期间,万州的各大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大家不仅将自家品牌进行了有效推广,同时,还和其他与会参展商就线路推广、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编辑: 周晓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