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12-22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促进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实施办法》等有关要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开展了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单位

随机抽取14家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即:重庆市万州区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利工程管理站、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移民咨询中心、新田中心小学、甘宁中心小学、鸡公岭(江南)幼儿园、青少年宫、会展经济服务中心、分水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天城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太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陈家坝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高笋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二、抽查结果

从抽查的情况看,被抽查单位能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履职、规范运行,没有发现开展业务超出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情况。对实地核查中发现5事业单位存在的办公地址变化或法人变动后未变更登记、档案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均现场对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目前4家事业单位已整改到位,太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因法人出缺暂无法整改,已经制定整改报告,承诺法人到位后及时变更登记信息。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登记和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对照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改,杜绝类似问题反复出现要进一步增强公益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效能。区委编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力度,对抽查发现的问题如实向社会公示,载入事业单位社会信用记录,接受社会监督,并将各事业单位开展登记管理工作情况与该单位机构编制日常事项办理有机衔接。                  

                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2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