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1787460659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普通小学和普通初中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实施普通小学和普通初中教育,注重品行培养,激发学习兴趣,培育健康体魄,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重庆市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国兴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金维山

开办资金

25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万州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15

560.1

网上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

从业人数

6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已按《条例》和实施细则进行了变更。

我校在2019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一、主要业务活动 1、开展学生德育活动。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强化法制、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收到较好效果。 2、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贯彻落实“减负提质”措施。培养重视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有效开展听课、说课与评课活动,加强集体备课,增强校本教研实效。 3、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活动。积极倡导小课题深研究,组织教师对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提倡行动研究,注重研究的可操作性与实效性。 4、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规范教师培训制度,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培训,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校本培训方案认真实施校本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教师整体素质。 5、开展学校后勤服务活动。加强校产管理,规范校产的购入、登记、出借、报损、核查和入账手续,做到账物相符、账账相符。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收费规定,及时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改进食堂管理,加强对食品采购、验收、储存、制作与加工等诸多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6、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及其他教育管理活动。健全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起一套适合本校实际的学校管理制度,实现依法办学、依法行政,以此促进全局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轨道,着力推进了和谐教育,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二、不存在下列问题 1、无超出职责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或一年未开展业务活动; 2、无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是否涉及法律诉讼及具体情况; 3、无抽逃、转移开办资金的行为; 4、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出借印章行为。 三、改进措施 学校今后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绩效考核一等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丙桥  联系电话:152****3520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