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29
语音播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1563462348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村、镇规划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为改善人居环境提供服务。主要承担辖区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政府办公楼3楼

法定代表人

唐勇

开办资金

1.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6

1.6

网上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长滩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

一、中心工作:完成休闲广场整治及配套停车场工程;完成了2021年C、D级危房改造任务共9户;协调处理4座污水处理厂的相关问题;启动长滩社区、向家社区污水处理站管网补充工程; 二、村镇建设:场镇规划区内报批长滩大桥南桥头危旧房改造工程的建设,审批农村居民自建房34起;完成了2021年全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成场镇房屋主体安全性鉴定工作,排查发现场镇规划区内危房5处,已落实监测人员定期监测;启动63户一般贫困户危房的整治工作,整治完成59户。 三、环境保护工作: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21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利用“6.5”世界环境日和“6.25”土地日,开展环保“十进”宣传;调查处理了辖区内的环境纠纷问题16起;加强辖区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的规范化建设和日常检查巡查工作;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对非媒矿山、养殖户和加工业的排污、排废情况检查巡查56余次;完成餐饮业油烟治理;开展污水偷排偷放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磨刀溪沿线企业26余家;2021年纳入登记排污管理单位27家,共录入完成43家;加强对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的巡查,全年共巡查水源地及周边20余次。 四、环卫工作:完成碾盘梁垃圾中转站建设工程并运行;新增垃圾手推车15辆;全镇所有村(社区)生活垃圾均得到集中转运处理;全镇各村(社区)长态化聘用54个专职保洁员,长滩集镇制定了规范的保洁员管理制度、重新聘用了14名专职保洁员划片作业;实施茶坪村、太白溪村农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按上级要求规范开展领导马路办公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9年11月04日-2024年11月04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仟  联系电话:157****9990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