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文化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29
语音播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1559022710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主要承担文化、宣传、广播电视、体育、科技培训等方面工作。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茨竹社区第三组

法定代表人

李松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6

5.6

网上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文化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加强文化队伍和村级文化阵地建设。1、加强文化站服务体系建设,明确发展思路,以服务农村文化建设需要而制定长期发展计划,结合村文化建设发展情况和文化从业人员的文化素质情况,制定对村长期文化建设帮扶和培养计划。2、加强对村级文化室扶助和管理。今年我站共上报3个农家书屋建设,健全了各项文化建设制度。二、营造乡域文艺氛围。1、发掘民间艺术资源。与上级部门组织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充分挖掘特色民间艺术。 三、开展群娱活动。为加强我乡群众的文化娱转载请保留此标记。 乐活动生活。在市、区两级的文化艺术团都组织在我乡开展了精彩的文化艺术表演节目。为我乡的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极大的文化知识。 四、文化工作1、经营秩序良好,在今年区广电局在我乡五村一居都开展了卫星电视广播村村通工程。总之,我站在党委政府和上级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新农村文化建设这一中心,服务群众文化建设,为倡导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生活,而努力奋斗!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茂军  联系电话:182****7758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