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公告 > 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1556797414L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为改善人居环境提供服务。主要承担辖区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葛藤街266号

法定代表人

向烁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78

2.8

网上名称

重庆市万州区郭村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 全面开展农村垃圾整治 一开展农村垃圾整治工作,组长分组监督落实,村民自我责任包干,村保洁员末端落实,保证无环境卫生死角;二是重点抓好场镇容貌管理工作,落实场镇清扫保洁员12人,安排垃圾清运车1辆,场镇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三是落实河段长责任,清理镇域范围内河流10余公里;四是维护我镇污水处理二、三管网,确保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置;五进行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册;六是全镇范围内发放垃圾桶50余个,并安排垃圾清运车辆对各村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统一收运。 二 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工作 一是加强饮用水源地的规范化建设,加强河流管理,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机制。二是排查登记全镇畜禽养殖,定期巡查,防止畜禽养殖违规排放。三是整治秸秆焚烧。联合农服中心,全面整治秸秆焚烧。四是严守生态红线。落实专人,压实责任,严禁乱占乱建破坏生态红线,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五是开展环保宣传。年初制定了全年环境宣传计划,利用“6.5”环境日、特定节假日等时机,采用传单、海报、宣传栏、广播电视等方式,结合环境宣传“十进”活动,积极抓好环境宣传活动。 三 严抓城镇管理 加强清扫保洁力度,注重保洁质量;签定垃圾清理转运合同,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日转;加强宣传力度,督促城镇居民门前三包;规范城镇秩序,严管占道经营、占道堆码、车辆乱停乱放。 四 强化质量安全管理 坚持规划先行,先规划后建设,先审批后施工的基本建设程序,未出现违法建设。我所坚持每周至少开展1次质量安全检查,今年没出现建筑质量问题和施工安全事故。 五 危房改造精准用力 本年度我镇开展危房改造3户。为保障低收入群体有安全、功能齐全的住房,我中心为危房改造户进行规划选址,引导农户选用有资质的工匠施工建设,指定专人对建筑质量进行监管,目前均已完工。 六 加强基本农田保护 我镇基本农田任务数为1652.37公顷,分别与各村签订了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我镇今年有两处采矿场已被生态修复。 七 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对区地防办确定的15个地灾群防群治点落实专人监测,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人员转移预案,落实好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核查制度。进行地质灾害监测人员素质培训10余次,添置监测设备,组织开展了各地质灾害监测点的应急演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自2019年12月13日至2024年12月13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洪  联系电话:199****1212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