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1500101569908304C/2022-007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州经开区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7-04
[ 发布日期 ] 2022-07-04

2022—2023年度采购钢制管件系列定点供应商比选公告

日期:2022-07-04 来源:万州经开区
语音播报




一、比选事由

本次比选文件所涉采购货物为重庆万州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2023年生产经营之所需的钢制管件系列、通用阀门、常用水表等一批 (单次单批采购金额1万元以内)。通过公开、公平、公正选定合作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比选人重庆万州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主要经营标准厂房、公租房、商业门面物业管理,食品经营,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住房租赁。公司地址重庆市万州区经开大道5号科创中心3号楼。

工程地点:经开区各园区

货物名称: 钢制管件系列、通用阀门、常用水表等

货物规格型号、数量:根据实际采购时确定

三、竞选人资格要求

1.要求独立企业法人、个体工商经营者、具有本次比选货物生产能力的厂家或经销商等,并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者,其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比选货物的要求。

2.公司注册地和经营地均在万州区范围内(提供场地证明)。

3.能提供增值税专票,税率在承诺书中自行填写(比选人在税务管网上能查询核实,并作出承诺,承诺书格式附后)

四、文件的获取

1.比选公告发布时间:202274- 202276日。

2.比选文件的获取:由竞选人在万州区人民政府(万州经开区)官网(http://www.wz.gov.cn/jkq/wzjkq/自行下载。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1.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771000前在重庆万州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02会议室(万州区经开大道53号楼4)统一递交文件,同时进行现场比选。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答疑

1、竞选人对比选文件有疑问,应在2022 7612:00前以书面形式(信函、传真、电子邮件)要求比选人答疑,信函邮寄地址、传真、电子邮件见本章“联系方式”条款。比选人于2022761700前将答疑发布到万州区人民政府(万州经开区)官网(http://www.wz.gov.cn/jkq/wzjkq/,由竞选人自行下载。无论竞选人是否下载,均视为竞选人已知晓答疑内容,并全面了解和接受比选文件内容。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万州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万州区经开大道5号科创中心3号楼

邮 编: 404000

传真及电话:023-58155270

联系人:王老师


                                                                  重庆万州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