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1500101569908304C/2022-0007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州经开区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1-18
[ 发布日期 ] 2022-01-18

万州经开区长江水岸融合提升项目之龙立绿化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18 来源:万州经开区
语音播报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万州经开区长江水岸融合提升项目之龙立绿化工程已由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万州经开经发[2021]22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代建业主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比选人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万州经开区五桥园。

2.2建设规模:该项目为绿化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杜英173株、桂花2762株、红叶石楠2407株、天竺桂30株、香樟610株、紫薇90株,场地整理约56745平方米,种植土回填约23832.9立方米等

2.3 比选范围:本次比选采用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比选人在规定的限额内进行设计及施工。根据比选人提出的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设计变更)、施工及竣(交)工验收阶段设计服务,以及协助比选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并根据比选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认可的施工图纸(含设计变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和竣(交)工验收、质量保修阶段的工作

2.4总承包工期:本项目总工期为:90日历天。设计工期要求比选人与中选人签订合同后15天内向发包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含设计变更),在提出施工图审查意见后75天内完成施工的竣工验收。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设计要求竞选人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城市园林绿化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之一。

3.2 本次比选施工要求竞选人为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

3.3竞选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竞选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4  本次比选接受联合体竞选。联合体竞选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必须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签订联合体竞选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竞选,否则其竞选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竞选将被评标委员会作否决竞选处理。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比选项目竞选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

4. 比选文件的领取                          

4.1公告发布时间:2022118日至2022120日;比选文件发出时间:2022118日。

4.2 本工程不需报名,比选时直接竞选。比选文件、图纸、答疑等比选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wzjkqjsfz.com/)、万州区政府网站经开区板块(http://www.wz.gov.cn/jkq/wzjkq/)上公布。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在竞选截止日前,各竞选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wzjkqjsfz.com/)、万州区政府网站经开区板块(http://www.wz.gov.cn/jkq/wzjkq/)发布的比选补疑通知。

5.比选截止和比选时间及地点                           

5.1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20221211400分至143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竞选及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1430

5.3竞选及比(竞)选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街道经开大道53号楼5
    5.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wzjkqjsfz.com/)、万州区政府网站经开区板块(http://www.wz.gov.cn/jkq/wzjkq/)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街道经开大道53号楼5楼     地 址:渝北区金开大道351号万科万悦汇2B

联系人:何燕婷                                       联系人:汪桥

话:15922593618                                   话:19923445466

箱:604728949@qq.com                             箱:85376828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