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1500101569908304C/2021-006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州经开区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0-14
[ 发布日期 ] 2021-10-14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扩建工程-集输管道迁改工程设计 比选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万州经开区
语音播报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扩建工程-集输管道迁改工程已由已由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万州经开经发【2021 188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业主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比选人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选人参与竞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设计规模:

本项目位于万州经开区高峰园,新建峰7#-高峰站D159×8无缝钢管5200米,新建峰7#-高峰站dn50聚乙烯管5200米,新建峰12#-高峰站D159×7无缝钢管1100米,新建峰15#-高峰站D168.3×11无缝钢管1100米,新建峰21#-高峰站D168.3×10无缝钢管1100米,新建峰21#-高峰站D168.3×11无缝钢管1100米,新建峰21#-高峰站D76×3无缝钢管1100米,新建峰21#-高峰站dn50聚乙烯管1100米,新建峰21#-高峰站光缆1100米,新建穿越车行道钢筋混凝土套管保护200米,土石方20000立方米,注氮封堵废弃原管道。总投资1772.57万元。

2.2 建设地点:万州经开区高峰园

2.3比选范围:承担本工程可研报告编制、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安全设施设计专篇。为本项目建设工程的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质量保修阶段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工作。设计内容包括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扩建工程-集输管道迁改工程设计

2.4质量要求:

(1)设计文件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各阶段深度要求,符合现行最新设计规范及验收合格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2)对设计说明、设计图纸中的内容认真复核完善,不得出现“错、漏、碰、缺”现象;精简设计说明,不得出现与本项目无关的内容。

2.5竞选人完成设计任务时间要求:55日历天(不含发包人报批时间及额外设计部分时间)

其中:

a. 中标通知书发出后 10日内向发包人提交可研报告;

b.在签订设计合同后10日之内完成方案设计;

c.在方案设计评审通过后1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

d.在初设评审通过后1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经规划、专家以及运行单位评审通过;

e.在安全评价通过后10日内完成安全设施设计专篇;

f.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的配合与指导。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业主要求提交;协助比选人及时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竞选实行资格后审,竞选人须具备3.1.1和3.1.2要求的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1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送)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工业管道(GC2)设计资质;

注:以上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2本次竞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  10  14 日至2021年  10  18 日。

4.2 满足竞选人资格且有意竞选的单位,可通过登在万州区政府网站经开区板块(http://www.wz.gov.cn/jkq/wzjkq/)、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wzjkqjsfz.com/)公布。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竞选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获取比选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

5. 比选截止和比选时间及地点

5.1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2021年   10 19    9   30   分至  10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5.2竞选及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10    19    10     00 分 。

5.3竞选及比(竞)选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街道经开大道5号3号楼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内。
    5.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应当拒收。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金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街道经开大道5号。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五路8号

联系人:黎裕                                       联系人:殷英

电  话:023-58155125                               电  话:13983159967

邮  箱:2438561555@qq.com                          邮  箱:1079122626@qq.com

2021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