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1500101569908304C/2021-0008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州经开区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3
[ 发布日期 ] 2021-02-23

万州经开区经开大道沿线绿化完善工程 补遗通知(二)

日期:2021-02-23 来源:万州经开区
语音播报


各潜在竞选人:

现将万州经开区经开大道沿线绿化完善工程补遗(二)通知如下:

1、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最高限价已作调整,以本次补遗发出的为准。本项目竞选总报价最高限价为:3165940.6元(大写:叁佰壹拾陆万伍仟玖佰肆拾元陆角),其中含安全文明施工费为61028.49元。

2、本项目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为:20212270930分至1000分;竞选及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2271000分。

3、竞选及比(竞)选地点为:重庆万州经开区高峰园檬子中路13号楼5

注:本补遗(二)通知是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请各竞选人随时关注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wzjkqjsfz.com/)、万州区政府网站经开区板块(http://www.wz.gov.cn/jkq/wzjkq/)网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答疑、补遗等竞选前的所有资料。无论竞选人下载与否,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都视为竞选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知悉全部有关竞选过程和竞选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选人自负。

                                     比选人: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公司: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1
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