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于会文会见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盖兆举

日期:2023-03-10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近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会见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盖兆举一行。区领导吴晓明、骆高燕参加。

于会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盖兆举一行来万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对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州区位突出、交通便利,产业基础坚实,辐射带动力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当前,全区上下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立足自身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强化区域联动,加快构建现代化工业、农业、服务业体系,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与万州合作紧密、感情深厚,在万项目契合市场需求、符合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合作,把现有项目做大做好,把谋定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盖兆举介绍了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对万州区委、区政府和万州经开区给予在万项目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万州的合作机遇。愿立足万州所需、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万州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产业链条,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大动能,为现代化新万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储粮万州直属库负责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万期间,盖兆举一行还前往万州经开区新田园,考察了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