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日期:2022-12-12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129日,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1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会议并讲话。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经开区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障基础,必须格外重视、紧紧抓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和谐稳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关注民营企业等单位、复工复产等环节、重要节会等时段,投入更多精力,确保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工作措施,聚焦建筑施工、危化品、燃气、消防、工贸等安全领域,气体排放、固废处置等环保重点,民工工资拖欠、企业欠薪欠保等信访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大排查化解力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