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会

日期:2022-10-27 来源:看万州
语音播报

近日,万州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会,邀请区级宣讲团成员、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朱功春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各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所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朱功春从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的美丽中国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的重庆行动、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系统深刻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宣讲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为经开区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万州经开区作为全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主战场,负有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经济发展的前提,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严把产业准入门槛,补齐环保设施短板,积极推行清洁生产,促进资源高效循环利用,最大程度推动企业减排放、降能耗、提质效,着力打造绿色园区,进一步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好库区“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