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报

近日,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会议并讲话。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万州经开区关于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巡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新鲜经验。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意义、政治分量,切实做到以整改促发展,持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决做好市委巡视万州区(万州经开区党工委)配合工作。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坚决服从巡视组要求和区委统一安排,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全面自查、精心准备,对上轮巡视以来工作全面开展自查,做好接受巡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严肃纪律、密切配合,实事求是向巡视组提供相关材料资料、反映相关情况,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深刻反思,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入园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应急准备不放松,紧盯建筑施工、危化品、燃气、消防、工贸、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形势,围绕拆迁补偿、工程欠款、劳资纠纷等重点方面,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做好助企纾困,抓项目稳投资,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