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法治化 营商环境建设合作协议 签约暨法治工作站启动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报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628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区人民法院联合举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法治工作站启动仪式,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宏江、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剑波、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出席。

万州经开区作为渝东北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市场主体较多、经济活跃度高、对外开放度高,是万州区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十分重要。

此次三方签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合作协议、成立万州经开区法治工作站,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合力打造公开透明开放的市场规则和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法治护航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州经开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法治工作站揭牌,有利于促进行政机关与司法机关良性互动,共同构建经开区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标志着经开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到重庆平湖金龙精密铜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