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日期:2022-06-16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日,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来万调研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会议并讲话。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好综合保税区等平台优势,在招商引资以及对外交流中充分展现万州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企业家及企业职工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完善责任体系,强化技术支撑,抓好阵地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开区上下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陈敏尔书记来万调研指示要求,迅速将精神传达到经开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入园企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各级稳经济政策,加强对接协调,尽最大努力争取支持,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摸清底数,精心指导,促使企业应统尽统,全力以赴冲刺二季度经济目标。要增加招商引资频度,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工业经济增量发力储备充足动能。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一企一策”精准落实扶企惠企政策,深入一线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稳生产、降成本、渡难关。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经开区“五个一批”重点工作安排,倒排时间节点、严格打表推进,确保项目投资有效到位。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