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办公会

日期:2022-05-09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近日,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廉政、安全稳定、财税等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程宏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经开区资金体量大、建设项目多,必须清醒认识存在的廉政风险。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推动经开区廉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重庆也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不侥幸、不懈怠,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排查整治工贸、危化、消防、燃气、自然灾害以及企业经营、工程建设、征地拆迁、还房安置等领域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底线,切实维护经开区平安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财税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财税工作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多渠道筹集资金,有效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为经开区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