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日期:2022-04-11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聂红焰主持并讲话 

近期,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程宏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经开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用足用好各类重大政策,抓好现有企业发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持续壮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工业发展质量。要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定期调度、层层加压,挂单作业、打表推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效投资、序时推进。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贸、消防、燃气等行业领域安全,全面摸排企业劳资纠纷、民工工资兑付、征地拆迁、还房整改等方面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市也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压紧压实责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防控工作,针对重点企业和流动人员,全面开展排查、严格场所管控、加强宣传引导,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