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我区10个重大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2-03-01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莫恭明聂红焰贺恩友出席开工活动

 225日,万州区重大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万州经开区高峰园举行,新能源高端装备线材线缆等10个重大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区委书记莫恭明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区委副书记李庆,区领导吴晓明、骆高燕,万州经开区领导李忠云、程宏江出席。

 当天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工业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33亿元,涵盖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延伸、新能源开发、固废物处置等多个领域,分别为:新能源高端装备线材线缆项目、集成式装配钢结构及高频焊接钢管生产项目、集成线路板产品生产项目、种养结合循环有机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微生物饲料加工中心、碳纤维复合材料轻量化零部件成形制造项目、吡啶氯化产业链延伸项目、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热电系统优化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和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这些项目建成达产后,将为万州建设工业强区增添强劲动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有力助推“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

聂红焰在致辞中向10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为项目落地开工付出辛勤劳动和长期支持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我区深入践行“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大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加快发展智能循环型工业,尤其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政策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有力夯实了工业经济发展基础。工业投资项目建设是撬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开关”,是工业调结构、促转型、提质量的“生命线”。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抢抓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建设工业强区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在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项目业主代表在集中开工活动上发言。

区有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有关企业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