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4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聂红焰主持并讲话 

近日,万州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程宏江出席会议。

 聂红焰指出,2021年,万州经开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优化政治生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绩。

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工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突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打造过硬班子,做到抓政治促发展、抓发展见政治。

 聂红焰强调,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本分做人、干净做事。要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继续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常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