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11个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

日期:2021-10-27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万州经开区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莫恭明聂红焰贺恩友罗能平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梁剑 周志华)金秋十月,收获连连!10月17日,万州经开区2021年第四季度11个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别在万州经开区新田园、高峰园举行。

区委书记莫恭明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区政协主席罗能平,区领导刘伟、涂立军、颜森,万州经开区领导曾斌、李忠云、骆高燕出席。

当天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0.27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涵盖粮油加工、仓储物流、食品医药、绿色照明等多个领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既有园区重要道路,又有标准厂房建设。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产业园区发展环境、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有力推动全区产业链条完善、产业能级提升,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聂红焰在致辞中说,产业是经济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万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走深走实“一心六型”两化路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集群加速形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万州,在这片投资热土上生根发芽、发展壮大。希望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项目业主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企业家朋友积极发挥优势,引荐更多企业家感知万州、青睐万州、投资万州,与我们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聂红焰说,基础设施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万州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打造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产业园区,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后劲。区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紧密配合、精诚协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无障碍”建设环境。希望参建单位认真组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项目业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代表在集中开工活动上发言。

有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区有关部门、部分镇乡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