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揭牌

日期:2021-09-23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两江新区先进制造配套产业万州园、万州(两江新区)绿色智造赋能中心正式挂牌运营

本报讯 (记者 解书睿 王晨旭)9月16日,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挂牌仪式在两江新区举行。两江新区先进制造配套产业万州园、万州(两江新区)绿色智造赋能中心同期正式挂牌运营。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程文迪,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骆高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程文迪表示,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正式揭牌,两江新区先进制造配套产业万州园、万州(两江新区)绿色智造赋能中心挂牌运营,这既是两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两江新区、万州区积极联动,携手推进“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围绕研发创新、先进制造、绿色赋能共同策划了三大产业协同载体,并启动运行,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互通资源、加强交流,稳定产业链供应链。

骆高燕表示,万州经开区创建11年,为三峡库区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踏上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揭牌,将更好集聚高端研发人才,有力提升万州企业研发能力,支持万州企业转型升级。下一步,万州将携手两江新区持续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走深走实,抓住用好研发中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旨在帮助企业加强研发能力,助力产业提质增效。两江新区先进制造配套产业万州园重点聚焦电子信息、光学材料等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与两江新区企业之间实现联动,助推产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万州(两江新区)绿色智造赋能中心着力打造集“赋能、创新、交付”三大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是两地协同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