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0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聂红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 刘军)9月1日,万州经开区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出席并讲话,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斌、骆高燕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有关违纪违法案警示片,通报了有关处分决定,部分内设机构、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聂红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以案四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回应群众关切的宗旨要求、推动工作开展的制度要求。经开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以案四改”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干事创业环境。

聂红焰强调,要严格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升治理能力,适时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招标投标工作素质和水平。要提高监管水平,加强对中介机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的监管。要抓好制度建设,对不完善、不适用的制度抓紧研究、修订完善、出台实施。要改进工作作风,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聂红焰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开区上下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落实管党责任、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