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推动设立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

日期:2021-09-10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两江投资集团一行来万考察对口协同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解书睿 王晨旭)9月3日,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一行来万考察,并与万州经开区签署《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合作协议》。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骆高燕参加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万州区与两江新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两江投资集团与万州经开区加强沟通对接,围绕发挥两江所长、解决万州所需,积极探索在两江新区建设“飞地型”万州企业研发中心。

在万期间,李谨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万州经开区就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尽快挂牌投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谨表示,携手共建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是推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具体举措。两江投资集团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与万州经开区紧密合作,为研发中心项目落地提供办公楼宇、人才住房,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定期举办论坛、讲座、沙龙等活动,强化产业协作和招商合作,努力把两江新区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打造成为对口协同发展的“新典范”。

骆高燕说,在两江新区设立万州企业研发中心,是双方深化对口协同发展的具体体现。万州经开区将严把企业入驻关,全力支持企业创新,用好用活两江资源,促进更多研发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