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签下33个项目 揽金97.8亿元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我区成功举办2021智博会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 签约项目涵盖绿色照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 通讯员 胡绍林)处暑时节的平湖万州,骄阳似火,热情似火。8月24日,我区成功举办2021智博会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签下项目33个,协议投资总额达97.8亿元,涵盖绿色照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现在的万州,不仅区位优势明显,而且人才、政策等要素应有尽有。”“察势者智,驭势者赢。选择投资万州,就是被这里的一流的营商环境所吸引”……虽然“隔空”见面,甚至远隔千里,但真诚合作的目光仍然热烈坚定,企业家纷纷“在线”畅所欲言。

签约过程中,政企各方“线连线”沟通,“屏对屏”交流,并通过电子设备同步签署合作协议,完成“云签约”。

当天,参加“云签约”的招商项目共33个,包括:领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线;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二期);苏州菲达旭微电子有限公司LED芯片实验室和智能灯具生产线;深圳市群意电子有限公司共模电感、磁环线圈、贴片电感、电子线束生产线项目;深圳市递乾星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三维波形显示电子测试仪器生产线项目;小米物联网系统研发与全场景应用示范研究实验室项目;成都锦绣中浩集团有限公司三峡国际建材智慧港项目等;协议总投资97.8亿元,涵盖绿色照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科技创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领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这个热情而丰满的季节,万州区充分借助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瞄准高端高质高新产业,聚焦转型升级需求,以抓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目标,既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迈出的新步伐,也是积极开展“渝快·攻坚战”招商季,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促投资,主动参与融入智博会的重要活动成果,为万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厚植新优势、激发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