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1-03-26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聂红焰主持并讲话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主持召开万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万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斌、李忠云出席会议。

聂红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激励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经开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聂红焰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强化政治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历史规律,善于运用历史思维思考决策、运用历史智慧破解难题;要坚定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入园企业、投资客商、产业工人、征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升能力作风,培育斗争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聂红焰强调,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要营造浓厚氛围,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宣讲,用好红色资源;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务求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