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日期:2020-12-11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万州经开区开展工贸安全专项整治

本报讯 (记者 解书睿 通讯员 高邦元)围绕深入推进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工贸企业整治专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近日,万州经开区聘请4名专家,组成2个检查组,开展了为期8天的工贸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相关要求,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员工抽问等方式,重点对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配置、主要负责人履职、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设及自查自改、员工三级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讲,要求各企业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根本指南,时时对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切实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此次共检查企业20家,现场排查隐患97项,提出安全咨询建议35条,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