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共享机遇 共赢发展

日期:2020-09-04
语音播报

聂红焰会见中国南山集团副总经理赵建潮

蒲承明参加

92日,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聂红焰会见中国南山集团副总经理赵建潮一行。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参加会见。

聂红焰对赵建潮一行来万考察表示欢迎。她表示,当前万州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和区域中心城市。中国南山集团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来万考察充分展现出集团对万州的高度关注和长远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赵建潮介绍了中国南山集团有关情况。他说,这次到万州考察,深感万州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迅速、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愿意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动交流,在物流、康养、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共同谋划一批合作项目,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