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抗疫一线·我们有责任|江苏省重庆商会及万州分会 向万州经开区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09 来源:
语音播报
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抗疫情。3月3日,江苏省重庆商会和江苏省重庆商会万州分会向万州经开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倾情支持万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共克时艰携手发展。
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骆高燕对江苏省重庆商会及万州分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患难见真情,企业家们的捐赠义举彰显了责任担当,也更坚定了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希望商会组织更多企业投资万州,经开区将秉持“企业动嘴、我们跑腿”的服务理念,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合作共赢。
此次江苏省重庆商会及万州分会共捐赠消毒酒精720千克、口罩10000个、防护手套10000双,为万州经开区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商会高度关注,及时发出号召,各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都想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尽责,帮助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江苏省重庆商会副会长、江苏省重庆商会万州分会监事长洪俊平说,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大家再聚美丽万州,共商合作大计,畅叙真挚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