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万州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0-01-22
语音播报

近日,万州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经市委批准,卢勇同志不再兼任万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职务;蒲承明同志任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职务。

区委书记莫恭明出席并讲话,蒲承明发言,区委副书记阳秋冬主持,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斌发言,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市委决定。

莫恭明在讲话中指出,对万州经开区的人事安排,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万州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万州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我们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把市委的关心与厚爱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巩固发展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良好局面,全力干好万州的工作,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蒲承明同志政治素养过硬,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能力强。我们相信,在万州经开区党工委的领导下,经开区工作一定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万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莫恭明强调,万州经开区要切实发挥好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本领、持续正风肃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效,狠抓产业培育、改造升级、招商引资,发挥好工业主战场作用,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出实效,进一步优化经开区运行机制,发挥好创新驱动作用,为全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企业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效,扎实开展“企业评价部门”工作和合同全面兑现行动、土地高效利用行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在城乡融合上下功夫、出实效,进一步做好规划、建好配套、抓好管理,走出一条以城带乡、以城促产、以业聚人的融合发展之路。

蒲承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他说,新的岗位、新的职务,意味着身上有更大的责任、肩上有更重的担子。一定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万州经开区的关心和关怀,倍加珍惜在历届经开区领导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形势和局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本领,坚决做到忠诚干事,坚决做到担当干事,坚决做到团结干事,坚决做到廉洁干事,和万州经开区一班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切实扛起全区工业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