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打造绿色智能矿山机械生产基地

日期:2023-02-28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我区企业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铭重工”)不断研发创新,通过差异化竞争实现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绿色智能矿山机械生产基地。

近日,在三铭重工的切割焊接车间,工人师傅正使用激光切割机作业。据了解,该设备可以加工各种复杂部件,自动化程度高,能降低生产成本,且加工精度高,切割速度快,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在企业装配车间,TK6916数控落地镗床正进行精细加工。

三铭重工生产中心第二负责人付贤均说:“2019年,我们公司引进了这台数控落地镗床,解决了以前不能生产大型颚破、大型圆锥破和冲击破等产品的问题,提高了企业的后续装配能力,能效同比增加了20%以上。”

2016年成立以来,三铭重工努力完成绿色转型升级,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三铭重工副总经理万沣介绍说:“公司每年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并新建一条试验线作为研发基地,为技术研发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近3年来,共投入研发资金近2000万元。引进行业资深工程师,开发了制砂楼、移动破碎站、VCX高细破等高精尖设备。结合行业新国标,针对性解决了全球客户的燃眉之急,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据悉,三铭重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等为一体的智能化绿色砂石骨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涵盖工程规划设计、工艺设备配置方案、个性化定制生产、生产作业管理及设备后期维护的全流程。三铭重工现有100余亩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35项国家技术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遍布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服务企业超过1万家。

三铭重工总经理龙涵李珏表示:“企业努力实现产品的优化结构设计,节能减排;以人为本,进一步增强产品安全系数,提供高效安全的工作环境;优化封闭式作业能力,避免粉尘和噪音污染,推进绿色矿山建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西部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绿色智能矿山机械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