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我区年产五万吨调味品项目 加快厂房主体结构施工 已完成形象进度百分之三十,预计今年十二月底竣工

日期:2022-06-30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近日,记者走进树上鲜年产5万吨调味品项目工地,抬眼望去,层叠林立的脚手架中,工人们正忙着厂房主体结构施工。这个建设中的市级重大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竣工投产。

全速推进,已完成形象进度30%

位于万州经开区高峰园的年产5万吨调味品项目,由重庆市树上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56亩,规划建设年产调味油2万吨、食用植物油2万吨、固态调料1万吨生产线。

自今年430日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已完成共计229根的所有桩基础施工,以及厂区道路硬化和附属地下管网工程。承建单位重庆市玉罗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员江丰介绍。

炙热的阳光下,工人们相互协作,绑扎钢筋、关模、浇筑混凝土,厂房主体结构施工如火如荼。截至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已达30%江丰告诉记者。

展开会战,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据了解,树上鲜年产5万吨调味品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括4栋厂房、2栋管理用房、1栋办公楼,以及原料储存罐区等土建工程。

如今整个工地上,我们投入10多台套大型设备和200余名工人展开会战,正火热进行钢结构厂房的梁柱施工等作业。承建单位重庆市玉罗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成勇称,接下来将按照企业要求,优化施工组织抢进度,为生产设备提前进场安装创造条件,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根据工期计划,本月底将完成3号厂房框架施工、1号厂房梁柱施工、2号厂房和4号办公楼基础施工;8月底完成所有房屋主体结构施工。

吴成勇表示,预计今年12月底,树上鲜年产5万吨调味品项目将全面建成并竣工验收,为万州食品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