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万州评出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

日期:2022-03-22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近日,区政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万州工业十强企业名单,并对十强工业企业给予经营奖励,激励更多企业做大做强,为工业强区建设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扎实推进工业企业培大育强,提升工业经济综合竞争力,万州根据企业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入库税金、研发投入、技改投入、工业增加值率等指标,按照《万州工业十强企业评选办法》规定的分值权重赋分,从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发展潜力、产出效率等方面全面反映企业综合实力,经综合评价,确定了2021年度万州工业十强企业,它们是: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国能重庆万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重庆雷士照明有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重庆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

 区经济信息委表示,2021年,万州工业十强企业完成产值228.1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产值总量的59.8%;实现利润20.7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利润总额的73.4%,为加快工业强区建设发挥了支撑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