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抓好企业服务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报

蒲承明调研经开区企业升规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尧华燕)11月2日,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调研经开区企业升规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蒲承明一行先后来到九龙园重庆伊万电气、重庆嘉博文生物科技、重庆飞恒砼业等拟升规企业以及浙渝新材料、奥盛机械、从心科技等新落地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企业升规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

蒲承明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扶企惠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达产达效、增产增效。要不断强化联系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生产要素保障,加大对企业升规工作的业务指导,助推经开区培育升规工作实现新突破,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速推动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全面推进在建和新开工产业项目,经开区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和联系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按时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