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我区3家企业上榜 2021重庆企业100强榜单

日期:2021-09-23 来源:万州时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解书睿 王晨旭)近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1重庆企业100强榜单,我区3家企业上榜,彰显出我区企业正在不断做大做强。

2021重庆100强企业评选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多少为唯一排序条件,由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市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涵盖了一、二、三产业。

我区上榜2021重庆100强企业榜单的3家企业分别是,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23位;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48位;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75位。

当天,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同时发布了“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2021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两个子榜单。其中,我区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跻身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的第10位、第32位;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21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的第22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