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冠音泰万州扬声器 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0-09-27
语音播报


蒲承明出席

919日,总投资3亿元的冠音泰万州扬声器研发中心项目在万州经开区五桥园开工建设。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斌、李忠云、骆高燕出席开工活动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介绍,冠音泰万州扬声器研发中心,主要围绕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音响模组、智能电视喇叭、智能汽车喇叭进行研发创新,规划建设国内一流电声声学无响室,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线,采取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深化与国际同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力争在万州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扬声器研发基地。

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厦门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企业于2012年落户经开区,实施年产3500万只微型扬声器项目,从事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扬声器的生产。随着企业布局万州的研发中心开工建设,万州扬声器生产基地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云说,我们来万州有好几年了,深感万州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市,投资环境很好。重庆市这几年在电子信息、电子元器件方面正在形成一个很重要的产业链,冠音泰基于这方面考虑,希望在万州建成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