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三雄极光: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0 来源:万州经开区
语音播报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庆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发挥龙头企业效应,助推我区绿色照明产业发展。
    3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万州经开区五桥园的三雄极光门前,经过检测体温,对手足部位消毒,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验后,方被允许进入厂区。而这,仅是三雄极光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的必经程序。
    “我们企业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万州经开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责任,以疫情可防可控为前提,正有计划、有步骤推动全面复工复产,争取早日达产放量。”重庆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超介绍道。
    2月下旬复工复产以来,三雄极光根据疫情防控和返岗人员情况,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目前已恢复筒灯和导轨射灯两条产线,用工量少的产品前端材料加工、喷涂等工艺同步进行。
    在生产车间入口处,三雄极光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点,指派专人值守,对上岗期间的员工轨迹动态进行有效管理。“我们这个防控点主要对车间人员上下班及中途如厕、吃饭、休息等离岗情况进行登记,每天定时开展两次体温检测并记录,旨在堵住疫情风险点。”SMT车间班组长李中娟说。
    厂区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由于普通消毒液容易腐蚀设备表面、影响产品质量,三雄极光专门安装了紫外线杀菌灯,每天对车间内部进行两次全方位消毒;对车间外围和办公区域,则采用铵盐和消毒液杀菌。
    万州经开区派驻三雄极光的服务专员黄海军,每天也会前来驻厂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五个必须”“五个到位”“五个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返岗人员轨迹清晰,防护物资发放到位,员工间距1米以上,分批错时供餐用餐,并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随着生产线逐步恢复运行,这几天,三雄极光正着手招聘一批新员工,为全面复工复产后的人力需求做准备。记者在现场看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者逐一测体量、消毒和登记后进入厂区空旷处,接受企业挑选,让人感知到迈向达产放量的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