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开区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企业信息

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驰援抗疫一线

日期:2020-02-27 来源:
语音播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在危急时刻彰显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担当。2月17日,红太阳万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将28万余元的善款和物资捐赠给区慈善会,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4日,红太阳万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发布《抗击新冠·大爱无疆——支援万州人民捐款倡议书》,倡议万州产业园全体员工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奉献爱心,汇聚力量共同面对疫情。倡议书得到了产业园671名员工迅速响应,大家纷纷通过现金和微信等方式将爱心传递。截止17日中午,共计募得捐款110522.28元。与此同时,红太阳万州生命健康产业园还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从南京公司迅速调拨了1289桶共计5559升的75%酒精,100件510毫升装的瓶装水,总价值175500元,驰援抗疫一线。

时间就是生命。红太阳万州生命健康产业园急抗疫一线之所急,17日中午募捐行动一结束,便立即将筹得的所有善款汇入区慈善会的账户上。下午3点,该企业负责人和区慈善会工作人员一同将所有善款物资全部交付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疫情面前,需要信心和勇气,更需要我们伸出温暖之手!”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逆行者”们在一线奋不顾身勇往直前,他们为疫情防控略尽绵力义不容辞。

记者了解到,除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战疫,红太阳万州生命健康产业园还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通过对外地归来人员和接触人群做好隔离措施、所有进厂员工需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公共场所每天三次消毒等举措,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