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武陵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7365971535/2022-00014
[ 发文字号 ] 武陵府发〔2020〕38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武陵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6-08
[ 发布日期 ] 2020-06-08

重庆市万州区武陵镇人民政府关于责令尽快对清河沟大桥损伤T梁进行处置的通知

日期:2020-06-08 来源:万州区武陵镇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武陵镇人民政府

关于责令尽快对清河沟大桥损伤T梁进行

处置的通知


武陵府发〔202038


重庆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54日,我镇遭遇罕见雷电、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极端恶劣天气,导致在建项目万州区武陵镇至瀼渡镇连接线(张家塝-干沟)道路工程所涉清河沟大桥的架桥机坠入清河沟沟底,致使清河沟大桥4-1T梁(边梁)受损。

202057日和527日,我镇分别组织召开了清河沟大桥建设推进会和清河沟大桥建设现场工作会。两次会议上,我镇和设计、监理、跟审等单位均要求贵公司及时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对受损T梁做探伤鉴定或邀请专家对受伤T梁进行咨询论证,明确受伤T梁下步处置方式并及时处置。

为确保清河沟大桥建设质量和后期安全运行,请贵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务必坚持质量第一和安全第一,按照桥梁建设技术规范,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对清河沟大桥受损T梁进行稳妥处置。在受损T梁处置完毕前,受损T梁上不得进行下步施工作业。

特此通知

                     重庆市万州区武陵镇人民政府   

                                              20206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