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MB1655367K/2021-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领导简介、分工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招商投资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4-11
[ 发布日期 ] 2022-04-12

重庆市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2-04-12 来源:万州区招商投资局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

因人员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周  艳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招商投资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向  君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区域协作、驻点招商等工作;负责统筹全区智能循环型工业、现代高效型山地农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智能循环型工业中新材料产业、绿色照明产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万州经济技术开发的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分管投资促进科、招商招商三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晏  硕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党建和群团、组织人事、机要保密、财务、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关日常内部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全区集散融合型文化旅游业休闲养生型大健康产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智能循环型工业中食品医药产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渝东新区的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分管办公室、招商科、招商六科、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学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全区招商引资统筹指导、组织协调、宣传推介、督查考核等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区大型招商活动;负责统筹全区绿色智慧型物流业功能共享型金融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智能循环型工业中汽车产业、智能装备产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联系万州综合保税区的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分管招商二科、招商五科,协助分管投资促进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毓葱  二级调研员:协助周艳同志工作。

向  川  四级调研员:协助向君同志工作。

陈宾清  四级调研员:协助晏硕同志工作。

谢泽东  四级调研员:协助李学林同志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周  艳  向  君

                     晏  硕  李学林  


                                     重庆市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2022年4月1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