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MB1531508W/2022-00162
[ 发文字号 ] 万州应急〔2022〕3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应急管理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4-24
[ 发布日期 ] 2022-05-09

重庆市万州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建立安全宣传微信群矩阵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来源:万州区应急管理局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建立安全宣传微信群矩阵的通知

万州应急〔2022〕30号

各镇乡(民族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2022年重庆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畅通安全宣传快速发布渠道,拟整合现有应急宣传工作微信群以及乡镇、社区、网格、物业、小区业主等微信联络群,建立起区县、乡镇、社区、网格安全宣传微信群,推动安全宣传到户到人,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立微信宣传矩阵

(一)区县应急宣传信息发布群:区县—乡镇(街道)。依托现有的“万州应急管理工作群”,由专人将市级发布的应急宣传信息迅速转发到乡镇工作群。

(二)乡镇(街道)应急宣传信息发布群:乡镇(街道)—村(社区)。依托现有的工作微信群,由专人将区县发布的应急宣传信息迅速转发到村(社区)工作群。

(三)村(社区应急宣传信息发布群:村(社区)—网格(物业)。依托现有的工作微信群,由专人将乡镇(街道)发布的应急宣传信息迅速转发到网格(物业)群,农村地区可直接转发到住户联络群。

(四)网格(物业)群应急宣传信息发布群:网格(物业)—小区业主。依托现有的工作微信群,由专人将村(社区)发布的应急宣传信息迅速转发到小区业主群

二、有关要求

建立安全宣传微信群矩阵是打通应急宣传最后一米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应急响应、普及安全知识、服务人民群众的有效手段,请各镇乡街道务必高度重视,尽快推动建立各级安全宣传微信群,并指定各群宣传联络人,具体负责信息转发工作。微信矩阵建成后,我们将通过居民实际收到应急宣传信息情况,随机抽查各宣传信息群建立和运行情况,并纳入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考核。

重庆市万州区应急管理局

2022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文件下载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