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重庆市万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庆欧雅利口腔诊所管理有限公司分水三正正兴街口腔诊所设置审批前公示

日期:2022-05-30 来源:万州区卫生健康委
语音播报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规定,我委依法受理重庆欧雅利口腔诊所管理有限公司分水三正正兴街口腔诊所的设置申请。经审查,现将拟批准设置的诊所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设置人:重庆欧雅利口腔诊所管理有限公司分水三正正兴街口腔诊所,法定代表人:付绍民;类别:口腔诊所;名称:重庆欧雅利口腔诊所管理有限公司分水三正正兴街口腔诊所,主要负责人:付克彬;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分水镇三正正兴街125号;所有制形式:股份制;经营性质:营利性;牙椅:2张;服务对象:社会;诊疗科目:口腔科。

我委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受理社会反馈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8日)向我委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电话:58815001; 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电话:58569873。

重庆市万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